close

在寫這篇文章之前, 他已經超過一個禮拜寂靜了

você não quer falar comigo?

我感覺到他在離我越來越遠, 越來越遠

原本平常的日子我過得真的很不好, 想喘口氣, 卻又無法下定決心去喘口氣

他給了我繼續的希望, 現在卻又用冷漠來對待我, 我不懂

我無法得知你的想法, 你的忙碌

因為太生氣, 我不願打國際電話花很多錢聯絡他

 

我已累了, 很累很累

沒想到等他如此累人

等他, 放棄, 哪個比較難?

連見個面都很困難

我已經弄不清我對他的感覺

當初想一起走下去的想法好難

我是可以放開他, 但是不知道放手之後我有沒有勇氣自己過這樣的生活

這個我討厭的生活

當時他說的people can hurt you

的確, you hurt me

你不明白嗎? 我會為了我們所有的努力, 不輕易放棄

等了太多次

我不明白當時你為甚麼要答應我

我不願意沒有見過真人就要放手

現在只能觀察了, 他現身的那一天, 他回的話

他的寂靜我實在無話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