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苦等待的我, 不再苦苦等待

但我始終抱有一絲希望

直到有一天, 我得知了一個消息

我不打算用任何的形容詞形容這個消息

他的消失也不是他願意的

因為他永遠消失了

我無法形容我的心情

 

他連最後那個道別都來不及說

我知道當時和他在一起時, 我只要知道他好好的生活著就好

但是現在

我之前最大的恐懼真的發生了

我不知道真的會發生這樣的事

這個道別再也無法跟他說

我也無法得到

 

還不到兩個月啊

我沒有哭

但是我不敢打開我們的聊天室

深怕一打開看到他的字字句句都會勾起這個傷痛

他為了讓我學葡語的錄音

他不斷為他的忙碌道歉卻又不忘關心我的生活

他永遠支持我的決定給我建議

 

再見了 狂忙

我該忘了你但我的心卻不願意

可是我不得不跟你道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