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鬆了一大口氣

心中那塊大石頭總算落了下來

第一次

我如此擔心一個人

只想知道他是否安好

好擔心好擔心他

擔心他是不是因為他的言論被抓走

冒出一大堆可怕的想法

這一刻我發現我真的好愛他

好怕好怕好怕他消失在我的世界中

如果他不見了我要如何面對這個世界

幸好他回來了

一回來馬上向我道歉的他

讓我又高興後心疼

他一再的道歉

我覺得他該道歉但是他的sorry讓我心疼

畢竟他也因為這件事搞得身心俱疲

他說他很後悔沒有在關掉臉書之前向我解釋

這句話使我更心疼

當下我都快哭了

心腸軟的我

無條件的原諒他

人好好的回來就好

失而復得的

未來我將更加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