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這個驚嚇真的太大了

巴西總統前幾天遭到彈劾

他在臉書上和朋友討論

我不太清楚他們的談話內容

不知道是不是跟這個有關

原本很高興他總算回應我了

沒想到大概過一個小時之後

突然發現我無發發送訊息給他

趕忙查詢他

不料

他的帳號已經停掉了

這就表示我和他將失去聯繫?

當下我真的無法思考

腦中冒出一大堆亂七八糟的想法

幸好有留他的電話

又想到他有whatsapp

馬上辦了一個並傳訊息給他

後來我發現他上一次上線已經是去年的事

不曉得他的臉書是被停權還是他自己把帳號停了

但是

我真的好擔心好擔心好擔心

想打電話給他時已是他的半夜

我只好挾帶著憂慮等到call他的時刻

頓時發現只要他安全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