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失蹤第五天

我想我該來說說和狂忙是如何認識的吧~

我和狂忙是在網路上認識的

如果你以為是在交友網站或各種交友app認識的那就錯了

我們是偶然認識的

當年(好像很久一樣 其實是2014而已)

我突然想申請奧運志工(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 明明沒有那麼多錢可以去)

因此我加入了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FB相關社團

有一天

某個社團管理員傳交友邀請給我

那個人就是狂忙啦

他應該料想不到因為這個交友邀請 

掉入我的魔掌之中 

致命的交友邀請

我當時正在學葡萄牙文 恰好他是巴西人

我就密他啦

 

沒想到這一聊

我們聊得難分難解

什麼無敵小事都可以聊的無敵開心

礙於時差 加上我們的作息一樣正常 都是早睡早起的怪胎

所以無法一天到晚一直聊

想不到他這個陌生人加歪國人

人真的超級super niceeeeee的

每當我問他葡語問題

他總不厭其煩的解釋

還打了一堆字

甚至還錄音給我聽

明明我們才認識不到一個月

後來他因為開學後有點小忙

我問他會不會打擾到他

而且還問他兩次

他說不會 永遠不會 

我當時大學新鮮人生活即將開始(不小心透露年齡)

多虧他舒緩我的緊張

讓我大學新鮮人的生活不至於太可怕

因此

我突然發現 如果沒有他怎麼辦

沒有他我的生活要怎麼過

我開始發現每當我收到他的訊息

都特別開心

 

之後他越來越忙

因為他修了超級多課 是個超認真的人

他便沒有那麼多時間和我聊天了

好不容易我抓住了一個機會和他告白

結果讓我既開心又有點傷心

開心的是好不容易我找到一個我喜歡他 他也喜歡我的人

傷心的是他有女友

後來我們越來越少聊天

但是感動的是

他在我憂鬱(我的大一下半的生活過得很憂鬱) 找他訴苦時

他安慰了我

2015我們很少連絡

有連絡也是斷斷續續的

就在今年他的生日

我祝他生日快樂後,意想不到的他在隔天跟我聊了很久

當下我對他的感情其實已經淡了

但是我受不了他的訊息的誘惑

收到他的回覆還是如獲至寶的感覺

所以我問他還有沒有女友

我們的聊天內容就不公開了

然後他就答應我的求婚了

啊 不對啦 是答應和我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