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然的他, 沒有回應 

 

有時候狂忙的失蹤真的會使我無限不耐煩加上低落, 沒有元氣等等症狀

我都會告訴自己, 為了要抓住他(我知道有多難交到男朋友), 我不能無限騷擾他, 無限煩他

因為一直密他無法使他回我, 甚至會讓他覺得我很小題大作, 很吵

而且我們處在一個無法call對方的狀態, 所以我根本無法call他來騷擾他

 

這樣確實很煩悶, 尤其是他消失

很多情人總是想天天黏在一起, 一離開對方就要傳訊息給對方, 問對方人在哪裡或是對方在做什麼 

我不是認為那樣不好, 因為我太需要個人空間

我也是一個對未來有規畫並且朝目標前進的人

因此我需要自己的空間去努力做自己的事

在我還未和狂忙在一起前, 我時常擔心我會不會永遠都交不到男朋友, 我有男朋友後會不會沒辦法好好追尋夢想

但現在證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我交到男朋友, 並且他不會阻礙到我的夢想之路

因為他在地球的另一面啊~~~

我相信狂忙也是這樣的人

我們實在是太像了, 不同點大概是我們是不同國的人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